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於網路報名前,先閱讀以下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以下稱「本基金會」)將依據「107年度防範內線交易宣導會」,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且為尊重您的權益,本基金會會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絕不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以下事項請您詳加閱讀。
  1. 請提供本基金會就「107年度防範內線交易宣導會」及後續服務業務之執行而有必要之個人資料。

  2. 若您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本基金會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包含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聯絡方式、公司名稱及職稱等相關資料,含數位檔案與實體紙本形式),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並在活動辦理必要範圍內由本基金會利用之。利用期間至活動辦理完竣後3個月內,即予以刪除相關檔案,不留存備份。文件因配合銷毀週期,必要時得延長至一年。

  3. 您可透過網站、電話及親臨本公司等方式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行使個人資料查詢、閱覽、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及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之要求。

  4. 基於以上特定目的,若您未能或無法提供以上之個人基本資料,本基金會將無法提供您研習證明製作之後續服務。

  5. 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
    活動承辦人:葉小姐(Email:yang@sfi.org.tw、電話:02-23931888分機121) 聯繫。

 

© 2024 SFI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