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證券暨期貨金椽獎

 第14屆甄選
第14屆證券暨期貨金椽獎線上投稿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若您欲報名第14屆金椽獎,證基會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學經歷及EMAIL等資料),作為活動聯繫、活動公告、後續處理等目的使用之用途。為保障您的正當權益,請務必詳閱以下所述事項(以下蒐集之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依據法務部公告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
  1. 1. 蒐集之目的:
    063 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及166「證券、期貨、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相關業務」。
  2. 2. 個人資料之類別:
    本基金會蒐集之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公司(名稱)、姓名、學經歷、電子郵件、電話號碼與傳真。
    (2) C132未分類之資料(Cookie、IP)。
  3.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未得獎者三年後刪除。
    (2)地區:中華民國境內。
    (3)對象:由證基會自行利用,或依法令規定提供予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或其他第三方。
    (4)方式:將透過數位檔案或實體紙本形式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4. 4. 當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您可撥打(02)2397-1222分機359、355申請異動,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行使當事人權利,其包含: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5. 5. 當事人拒絕提供對其權益之影響:
    基於以上特定目的,若您未能或無法提供以上之個人基本資料,將無法報名金椽獎或得知金椽獎相關資訊。
於符合上揭蒐集之特定目的業務範圍內,本人同意證基會得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
且經前揭單位向本人告知上開事項後,本人已明確知悉前揭單位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相關內容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