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於網路報名前,先閱讀以下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以下稱「本基金會」)將依據「110年度防範內線交易宣導會」,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且為尊重您的權益,本基金會會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絕不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以下事項請您詳加閱讀。
  1. 蒐集之目的:
    166「證券、期貨、證券期貨信託及顧問相關業務 」。

  2. 個人資料之類別:
    (一)C001 辨識個人者:姓名、職稱、電話、電子郵件地址等資訊。
    (二)C003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
    (三)C061現行之受僱情形:工作職稱。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利用之期間:110年4月1日至111年2月28日 (活動結束後3個月內)
    (二)地區:中華民國
    (三)對象:您的個人資料係由本會依特定目的範圍內進行利用;如有法令規定或契約委託,將提供資料給第三方利用,並於本會網站公告。
    (三)方式:於活動期間確認身分、聯繫、簽到,並於會後製作證書。本會將透過數位檔案型態蒐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文件保存期限,因配合本基金會文件銷毀週期,必要時得延長至一年。

  4. 當事人得行使權利及方式: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5. 當事人拒絕提供對其權益之影響:基於上揭特定目的,若您無法提供以上之個人基本資料,本公司將無法提供您本次說明會訓練及時數認證之服務,請您見諒!

  6. 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
    活動承辦人:郭小姐(Email:jean@sfi.org.tw、電話:23971222分機122) 聯繫。

 

© 2024 SFI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